關於群益



群益源起 : 『群眾之事,益公之道』

本所中文名稱「群益」,旨為行有益於群眾之事,盡力於益公之道。 匯集學經歷背景優秀的律師組成專業法律團隊,祈願為一般民眾、中小型企業和弱勢族群發聲。 提供多元法律服務,有一般民刑事、行政訴訟、公平交易法、中國大陸法務國際貿易、投資與仲裁等領域, 本所位於台北車站對面京站百貨樓上,取其交通之便利,更能為大台北地區客戶提供即時又快速的法律諮詢。

 

法律理念 : 『您的重要權益,群益為您把關』

「群益」最關心的事,莫過看見諮詢當事人,得到安心又滿意的答案。

您有法律問題卻不知道向誰諮詢嗎? 您害怕諮詢後需付出龐大的律師諮詢費用? 面臨訴訟的不安與恐懼,願用同理心陪伴您一起度過,法律方面的專業,請放心交給我們。


追求展望 : 『服務、專業、同理』

過去法律總給人這種感覺-祇保護懂法律的人,但真正需要法律的才是那些受害的當事人, 有鑑於此,本所希望秉持著「服務」、「專業」、「同理」的原則, 讓每一個受委屈、糾紛爭議的案件得以獲得公平正義的果實,並朝理想世界大同的目標前進。






關於群益 Abou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