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時間:2017-03-03 下一則返回列表




【小模約網拍遭殺害 嫌盜卡住飯店被逮】

陳姓女模外拍遭殺害案偵破,涉案的程姓男子,昨晚(3月2日)持小模的信用卡到台中一間飯店,要刷卡入住飯店,飯店人員質疑不是本人,報案處理,警方逼問才得知,程男坦承在台北犯下了一起網路約拍殺害女模,再將其棄屍在台北市的一間大樓地下室。

22歲的陳姓女模,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,沒想到接下外拍工作,卻遇上死劫,被人棄屍在南港一棟大樓的地下室,身上穿的衣服雖然完整,但內衣褲卻不翼而飛,脖子上還留有繩子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。

警車不斷進進出出,而警衛室裡,員警、保全擠在一起,忙著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,氣氛相當緊張。2日晚間陳姓女模透過友人介紹,和男子約拍在南港八德路的廢棄商場,卻被勒斃棄屍,身上財物也被搜刮一空。

大樓保全vs.記者:「(這邊常常會有其他人進出嗎?住戶以外的?)應該沒有吧。」

大樓保全相當低調,不願回應。而破案的關鍵竟是程姓男子與女友,逃到台中一家飯店盜刷女模信用卡入住,男子還亂丟女模的手機,被飯店員工發現報警處理,意外發現男子謀財害命,全案依強盜罪嫌偵辦。

群益律師事務所關心您~

新聞來源



最新消息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