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時間:2017-03-14 下一則返回列表




【黑吃黑洩底警扮父救車手】

新竹徐姓詐欺車手私吞9萬元贓款,遭詐騙集團抓包,動用私刑逼簽25萬元本票,徐男被逼急只好向警方求助,警方將計就計,安排老刑警假扮徐父,佯稱血壓飆高掛急診,要在醫院贖回本票,12日成功說服詐騙集團3名車手前往取款,順利一網打盡。

「他父親氣得滿臉漲紅,我們年紀差不多,乾脆來個將計就計!」田姓資深刑警說,他在急診室彎腰駝背,裝成高血壓徐父,嫌犯看到果然信以為真,走近與徐男交涉,開口要求繳款。他立刻挺直腰,拿出手銬逮人,嫌犯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警方調查,22歲徐男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日前到台北、桃園各地便利超商ATM提款後,疑起貪念私吞9萬元贓款,詐騙集團發現他沒上繳,日前派員將他押到KTV毒打,逼簽25萬元本票,並拿走他身上7萬多元現金。

市警二分局偵查隊據報組成專案小組,並從徐嫌偵訊內容衍生劇本,安排老刑警佯裝徐男父親,在電話中騙稱知道兒子欠下鉅款,血壓飆高送醫,將許男等3人成功騙到醫院取款。

警方從3嫌身上取出不明證件、提款卡等證物,許男落網後還否認犯行,態度囂張,黨羽埋怨警方「比詐騙集團還奸詐」,遭痛斥惡人喊抓賊,訊後被依詐欺、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偵辦。

群益律師事務所關心您~

新聞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BB%91%E5%90%83%E9%BB%91%E6%B4%A9%E5%BA%95-%E8%AD%A6%E6%89%AE%E7%88%B6%E6%95%91%E8%BB%8A%E6%89%8B-215008674.html



最新消息 News